赤一莓

《我叫黑崎一护,是十刃》

(突如其来的脑洞!写的不好还请大家见谅,随缘写下一章)

        第一章   新生


        漆黑的夜空是虚圈千百万年来不变的景色,头顶悬挂的弯月似乎从来没有移动过,在虚夜宫的宫顶上,一个新诞生的破面正坐在那里发呆,他望着天,不断的在思考着什么,脑中似乎有一段记忆,但是它好像被锁住了,无论自己怎么想都无法回忆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 其实他也觉得很奇怪,明明自己才诞生了几个小时,怎么可能会有过去很久之前的记忆?

        他在回忆自己诞生时的记忆,过去的时间好像一场噩梦,他在无尽的黑暗中奔跑,天空中不断的倾倒着什么冰冷的液体,他很冷他很害怕,他很讨厌这种潮湿的感觉,后来他知道这是下雨,他讨厌下雨。

       诞生前的时间是无尽的,他也不知道自己在雨中奔波了多久,直到眼前出现了一丝光亮,温暖明亮的光,他不顾一切的朝着光芒跑去,他看见了模模糊糊的人影,听见了断断续续的声音,感受到了自己心脏的跳动。

       终于,在玻璃破碎的声音中,他诞生了。抬起头,他看见了一个梳着背头的男人,后面站着两个人,一个银色头发的眯眯眼,一个黑色皮肤的瞎子,“欢迎,我们的新同胞!”梳着背头的男人扶起了他,“欢迎,从现在这一刻起,你将是高贵的破面中的一员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破面?”他感到疑惑,突然他发现自己居然可以发出声音,“没错,那是你们的名字,你们将不再是低级的虚,而是虚的死神化——破面。”。

       死神?虚?破面?他感觉这些词很耳熟,但是却怎么也想不出来在哪听过。

       “你知道你的名字吗?”背头男人问到,名字?他想了想,感觉似乎有什么字卡在喉咙里出不来,“我,我是,黑崎一护。”

        黑崎一护?我的名字?他感到很疑惑。

       “欢迎,黑崎一护,从今以后你只需要跟从我的步伐前进。”背头男人笑了笑,“你的,名字?”一护问,“蓝染,蓝染惣右介。”蓝染挥了挥手,两个女侍从立刻给一护穿上了一套白色的衣服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好好休息一下,银,你来安排他。”蓝染等人走后,银笑眯眯的凑上来问“黑崎一护?好奇怪啊。”,一护看了看他“奇怪?”,“对啊,之前的破面清一色都是西方世界的名字,你的名字一看就像是日本人。”一护不明白他在说什么,低下头不再看他“蓝染大人让你安排什么?”

       “哎呀呀!我差点忘了!”银拍着自己的脑袋,“跟我来我带你去你的住所。”银来到门口打开了门,“最好不要忘记带随身物品哦。”说着指了指一护身后的方向。

        在一护的身后,安安静静的躺着一把黑色的刀。

        安排完黑崎一护的住所后,银来到了蓝染的宫殿,“蓝染队长?你觉得这个新人怎么样呢?我是有点喜欢不来啊。” “银,黑崎一护将是改变世界的人物。” “哦?我是没有看出来,蓝染队长你怎么看出来的?”银还是笑眯眯的看着蓝染,蓝染的嘴角轻轻上扬,没有回答他。

       一护的思绪被一阵吼叫声打散,他看向声音的来源,是一个蓝色头发的破面——葛力姆乔。

       “喂!新人!你在这里干什么?”葛力姆乔问道,“如你所见,坐在这里。”一护继续看着一成不变的风景,不过起码这里不会下雨。葛力姆乔有点生气“你这家伙,居然这么嚣张,小子,要来打一架吗?!” “如果蓝染大人知道你在搞内讧的话,你猜他会怎么做?”。

        虽然葛力姆乔很想找这个新人打一架,但是他还是会害怕蓝染的力量,只好作罢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对了,小子,你叫什么名字?”。葛力姆乔临走前问道。

        “黑崎一护。”一护还是在看月亮,没有将目光离开过。



原作:久保带人《BLEACH》

同人:赤一莓

评论(4)

热度(3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